★姚℡★

月亮 - 李夏

留声机:

音乐随身听:

【独立民谣】李夏《月亮》

以前的我们很不现实,未来的我们大概还是一样。音乐是这暗淡生活给予我们的唯一喘息,是与现实无关的自由。--李夏

立东乐队,08年成立于北京,风格西北元素现代民谣乐队,原“候鸟“乐队。主唱/吉他:李夏(李泰霖),BASS/合声:师振凯,鼓手:刘淼/张骞,吉他手:吴可嘉,手风琴手:Malika (加拿大)。

《月亮》

嘿,月亮,想问你,我此时,身在何处?
嘿,月亮,又想问你,我的明天,去向哪里?
为什么,你总是,躲藏在,乌云后面?
你看呐,这世界,多美丽,多么神秘
是现在,就出发,向远方,去流浪
趁夜色,正明亮,带上你,好姑娘
马上就要看到,我会去的地方
我已经触摸到,不愿等待的心跳
只有他最清楚,风会指引方向
那 唯一伸向远方的路
马上就要看到,我会去的地方
我已经触摸到,不愿等待的心跳
只有他最清楚,风会指引方向

唯一伸向远方的路
马上就要看到,我会去的地方
我已经触摸到,不愿等待的心跳
只有他最清楚,风会指引方向
唯一伸向远方的路

评论

热度(164)